【曦澄/湛澄/ABO】禁忌(十九)

湛澄结婚,曦澄相爱狗血梗

抱歉抱歉久等啦

正文如下:

  五十五.

  随着蓝忘机的步步逼近,江澄开始有些紧张了。

  蓝忘机那双琉璃眸带上了江澄看不懂的情愫,有些阴暗,让人不由自主地畏惧。

  江澄不知觉地往后退去,直到后背已紧贴上了浴桶边缘。

  避无可避,退无可退。

  蓝忘机眼中最后一丝清明被暖融融的雾气烧得了无踪迹,此时他眼前只剩下来江澄隐约隐匿于雾气和热水中的身子,和那面带潮红的漂亮脸蛋,那双本就湿润的杏仁眼,此时更是剪了秋水一潭,勾得他雅正皆忘。

  他步步逼近,在江澄惊惧的眼神中,弯下了腰,平日里抚琴的白玉手指勾住了江澄的下巴。

  “蓝…蓝忘机!你发什么疯……唔…”江澄的警告被堵在四瓣唇间,蓝忘机吻住了江澄,与蓝曦臣的温柔完全不同,他似乎不知道何为接吻,只知道胡乱地乱咬乱啃,收获了江澄的呜咽和红唇微张。

  趁江澄愣住的这刻,蓝忘机撬开了江澄的牙关,得寸进尺地攻城掠地。

  江澄顿时反应了过来,报复性地对准蓝忘机的舌尖狠狠咬了一口,手上动作也没停,一把推开了蓝忘机。

  蓝忘机吃痛,神智也恢复了丝清明,立马放开了江澄看着江澄的眼神带着不可思议。

  他看了看江澄的唇瓣,又抬手碰了碰自己的,仿佛完全不敢相信,刚刚那个亲吻江澄的人是自己。

  江澄的力道不轻,蓝忘机觉得舌尖都快被咬掉了似的。

  “你发什么疯!”江澄一拳捶在蓝忘机肩上,怒吼着,“给我出去!出去!”

  蓝忘机失态地连连倒退几步,看也不敢看江澄,拉开屏风都忘了关,逃也似的跑出了门。

  江澄的脸色黑得吓人,把自己埋进了水中半晌,才起身跨出浴桶,用毛巾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蓝忘机的吻让他觉得有些不适,不是因为蓝忘机吻技青涩,而是因为蓝忘机本身,让他心底里有了些不舒爽。

  不像蓝曦臣吻他时,那种甜蜜的电流击遍全身。

  蓝忘机发什么疯,怎么会忽然来吻他。

  蓝忘机,不会是把他当成魏无羡了吧。

  五十六.

  蓝忘机站在门口,靠着门板,难得抛下了那些含光君的教条规矩,呼吸不太平稳,一边惊惧自己莽撞的举动,一边回味着那柔软的触感,江澄的唇带着股好闻的莲花香,舌头软软的,可爱得紧。

  想要多吻一点,吻到那人失神、缺氧,只能靠着蓝忘机喘息。

  蓝忘机是不解了,他快看不懂自己了,他知晓自己深爱魏婴,可现在发生的一切又像是一把锋利的刀刃,切开了自己的真心,血淋淋摆放在自己面前,让他不得不去面对他对江澄起了心思的事实。

  他想拿是因为闻到地坤信息素的味道让他身不由己的理由搪塞自己,但蓝忘机知道这个理由根本就站不住脚,他神智并非不清明,他明明有可以逃避,他有退路可走,他犹豫过要不要上前,但他在看到江澄沐浴的样子的那刹那,就默许了自己的逾越。

  况且,他能感受到自己内心的那点悸动,和当年意识到自己喜欢魏婴是一样的,心跳如擂鼓。这时,他便知道自己是动了情。

  在魏婴走后两年,从未再起波澜的心湖,这时在一片暖暖柔柔的春风中,再泛涟漪。

  是因为江澄太过迷人,太过美好,让他没了定力。

  他不知晓兄长用了多久爱上江澄,但他觉得,或许也就是那一瞬,看到带着水雾的杏眸,兄长也甘愿拜倒于他,把一颗真心交付于他。

  蓝忘机现在有了些许后悔,他在想,若他早一点发觉江澄的美好,那么江澄心心念念的那人,口中呢喃的名字,眼里光芒投向的身影,会不会就不再是兄长,而是他蓝忘机?

  蓝忘机不敢再往下想,他怕自己被嫉妒吞噬,嫉妒兄长能得到江澄的爱。

  他深吸了一口气,最终是冷静了一颗浮躁的心,在想要推门进去的那一瞬,他看到旁屋中兄长的屋门打开,蓝曦臣揉着太阳穴走了出来,两兄弟对视的那一刹,都被那一丝多出来的意味吓到。

  还是蓝涣温柔地笑了笑,唤道:“忘机,怎么不进屋?”

  “江澄在沐浴。”他敛了脸上的表情,生怕了解他的兄长看出端倪。

  蓝忘机想过,想当着兄长的面唤出那声“晚吟”,但回想一下又觉得不太对劲,再喊不出口了。

  蓝曦臣笑了笑,道:“刚刚误喝了点酒,没有做什么吧。”

  他看上去是忘了自己醉后干了什么。

  蓝曦臣自然意思是他有没有在百家面前做什么掉面子的事,毕竟蓝家人酒品堪忧。

  但蓝忘机却立马想到的是江澄锁骨旁的那吻痕,顿时琉璃眸暗了下去,近乎有些冷漠地说道:“没有,兄长怎么会。”

  蓝曦臣看出了弟弟的不对劲,启唇正欲询问,哪知蓝忘机抢了他话头,道:“他应该已沐浴完了,我先进去了。”

  他转过身,打开了门,扭过头道:“兄长好好休息。”

  说完,就关上了门,“砰”的一声,发出了不大不小的声音。

  蓝曦臣独自站在门口,看着那禁闭的房门,深邃乌黑的凤眸失了光彩。

  春花无情,蓝曦臣头顶屋檐上的一树海棠,开得正艳。

  五十七.

  蓝忘机进屋时江澄已经躺在榻上了,正有一搭没一搭地把玩着自己的银铃。

  看到蓝忘机进来,江澄一张脸就黑了下来,看他的眼神仿佛是在质问他你居然还敢进来。

  蓝忘机难得假装没看到,厚着脸皮走了过来,俩人缄默中对视良久,还是蓝忘机败下阵来,道:“今晚还是我睡地铺吧。”

  江澄默许了,他可不愿再和蓝忘机同床共枕,万一蓝忘机做梦把他当成魏无羡可就不好玩儿了。

  江澄起身唤人拿了垫子和被子来,把蓝忘机的地铺收拾妥当熄了油灯,黑暗中隐约看到蓝忘机直挺挺躺在那并不舒服的地铺上,有了那么一丝丝的幸灾乐祸。

  让你随便亲人!

  他内心笑着,掀开了被子钻了进去,伴着蓝忘机身上若有若无的沉香味,不一会儿就睡熟了,发出了平稳的呼吸声。

  虽然这蓝忘机的沉香味变了点儿味,和他兄长的不完全一样,但好歹将就一下应付着陷入睡梦中还是行的。

  只要想像旁边的人是蓝曦臣就好啦。

  只要想像那沉香味,也是蓝曦臣身上的就好啦。

  也就不会那么难过了吧。

  蓝忘机睡不着,他满脑子都是今日那个吻,散不去到现在都还隐隐缭绕的莲花香,和那唇上的柔软甘甜。

  清心音早已起不了作用了,他深深陷入了情思的绵长,就像不久前的蓝曦臣一样。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评论(52)
热度(10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卿坐东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