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湛澄/ABO】禁忌(十八)

湛澄结婚,婚后曦澄暗生情愫狗血梗

是很狗血非常狗血我知道,觉得狗血可以不说话哦

抱歉久等啦(๑•́ωก̀๑)

正文如下:

  五十二.

  蓝忘机也不知道为何,心里有了些许轻微不适,看到江澄那白皙修长的脖颈上,那漂亮撩人的锁骨旁,多了一个碍眼的粉红的吻痕。

  着实有些刺眼,刺得他心底有些阴暗的欲望蠢蠢欲动,他有那么一点点想,把那片红抹去。

  江澄从兄长房中出来,脖颈上带了一个吻痕,蓝忘机目光上移,停在了江澄嫣红的嘴唇上,那里有点红肿,明眼人一看就是被吻过了。

  一切都昭然若揭。

  蓝忘机无名火顿起,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竟然会觉得不快。

  他或许是觉得自己的尊严被俩人的亲热折了,明明他这个夫君都还在就被轻易挑衅,尽管对方是兄长。

  蓝忘机为自己开脱着,认定了自己心下火起的缘故一定是因为觉得没面子,他蓝忘机又极好面子。

  一定是这样的。

  江澄觉察到了蓝忘机的不对劲,问道:“蓝忘机,你怎么了?”

  蓝忘机不语,一双琉璃眸冷冰冰的,看着江澄,似乎在等他的解释。

  “蓝曦臣喝醉了,我扶他回屋。”江澄解释道,事实确实如此,他也算是实话实说只是没有说全。

  蓝忘机深深看了江澄一眼,那眼神让江澄有了些压抑,心想着蓝忘机发什么神经。

  “回去吧。”半晌蓝忘机开口,率先转过了身去,往二人的房间走去。

  江澄不疑有他,跟上去,习惯性地把自己的手放进了蓝忘机的大掌中,这几日在不净世为了演好修真界模范夫夫年度大戏已经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干脆都破罐子破摔走到哪儿都牵着个手腻歪得紧,免得万一隔墙有眼让他们原形毕露。

  蓝忘机甩开了他的手。

  江澄莫名其妙,想着可能蓝忘机觉得这里没有人不用费此周章还要牵手,想通了蓝忘机不愿与他牵手的缘故倒也没再放在心上。

  本来还以为,蓝忘机已经不那么反感他了,虽然他之前一直对蓝忘机有偏见,但当他吃着蓝忘机买回来的云梦菜时他就已经把前尘往事化了云烟不再想了。

  江澄就是这样,看着桀骜不驯难以接近,似乎还记仇得紧,可他也只是嘴上说说,他记得别人的好,远比别人的坏要深刻得多。

  蓝忘机于他,从不是丈夫,亦非知己,但他不介意和蓝忘机放下过去那些琐碎,重新做朋友。

  殊不知,蓝忘机心底里头,在最深处的位置,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有着另一种感情正在萌芽。

  他才不想和他做朋友。

  五十三.

  江澄觉得现在气氛格外压抑。

  前几日虽然没什么话说,蓝忘机和他都缄默着,但好歹气氛还是和谐融洽的,可今日回来之后,蓝忘机脸色比往常冷了许多,俩人异常安静,房间里静得似乎能听到针落地时的声音。

  江澄坐不住,站起身来走向梳妆台,本来是想取下自己的发带放好。

  梳妆台上有面铜镜,擦得锃亮,江澄站在它面前,忽然停住了手上解发带的动作。

  他看到自己的脖颈上,有一个诱人漂亮的吻痕。一定是蓝涣趁自己不备时偷偷留下的,那家伙真是喝点酒那么没轻没重。

  江澄忽然又想到什么,转头看了看蓝忘机,有些讶异。

  蓝忘机不会是看到了吻痕才变那么奇怪的吧?可是他又不喜欢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江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明白蓝忘机莫名其妙生什么气。

  他也懒得再管了,自顾自地叫人打了热水来,本来还希冀蓝忘机要出去,但看他没有要动的意思,只好把浴桶抬到了屏风后面。

  江澄也不顾忌,反正他觉得蓝忘机也不会对江澄沐浴这事有什么兴趣。

  不一会儿就传来了江澄宽衣解带的衣料碰撞声,再寂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刺耳。

  “哗啦——”这是江澄入水的声音。

  水声不断传来,江澄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那股莲花信香正逐渐变得浓郁。

  蓝忘机闻到了。

  他不受控制地转头,看向那画着花鸟草树的屏风。

  那屏风有些透明,他可以看到江澄在后面的身影,他看着江澄抬起了白玉似的手臂,似乎是在往身上浇水,伴随着一阵水声哗哗。

  江澄的侧脸朦朦胧胧,似隔纱,若有雾。

  那高挺的鼻梁下的嘴唇,他能隐约看清。

  实在是,太撩人了。

  蓝忘机快陷进那好闻的莲花香中了,他是天乾,不论再克己复礼,都难以压抑那点天生的本能欲望。

  他赶快转过头去不敢再看,念起了清心音。

  五十四.

  莲花香丝毫未散,不断地钻入蓝忘机鼻中,加上那点引人遐想的水声,惹得蓝忘机心游神晃。

  江澄全然不知屏风外那人的挣扎,自顾自地把自己泡在热水里面,沐浴得正欢。

  蓝忘机不再念清心音,因为没有丝毫用处,他不受控制地站起了身,步子也不受控制地迈了出去。

  他正缓缓往那屏风走去。

  不是,错了错了,他不是要往这边走的,他应该出去关上门,等江澄洗完再进来的。

  他脑海中有个声音警告着。

  但他的身子不受控制了,只知道依靠本能,循着那莲花香,往屏风后走去了。

  一定不是他想看江澄,一定是因为那地坤信香让他把持不住了,一定是。

  他蓝忘机不可能会喜欢江澄。

  他走到屏风跟前了,那一层丝绸屏风显得薄如蝉翼,在蓝忘机有些粗重的呼吸中仿佛下一秒就会瓦解粉碎。

  江澄似乎听到了蓝忘机的呼吸,他抬头看向屏风,一下子就注意到了蓝忘机的身影。

  “蓝忘机?”江澄问道。

  那身影颤了颤,随后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抬手推开了屏风。

  蓝忘机神思有些不清明了,他笃定应该是那信香和本能在作祟。

  江澄一双杏眼儿圆睁,明显不太敢相信,他和蓝忘机那双琉璃眸四目相对的刹那,他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信香逸散开来,那是蓝忘机普洱茶香的信息素,有些苦涩,让他喘不过气来。

  蓝忘机看着江澄,那人杏眸带着讶异,秀发盘在头上,有些碎发黏在了脸上,显得他格外魅惑。

  因为热水的雾气,他整个人带着潮红,白玉似的身子带着粉红。

  蓝忘机愣住了。

  江澄这副模样,太迷人了。

  蓝忘机上前一步,拉回了屏风,遮住了他们二人。

  江澄看到,蓝忘机的琉璃眸,有些暗了。

  

  

  

  

  

  

  

评论(96)
热度(12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卿坐东山 | Powered by LOFTER